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号码吉凶

教你如何分析手机号的吉凶祸福

时间:2020-11-14 阅读:12181次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 jinxing

  数字本就属风水学中的一门学术。手机号码有能量,有磁场,与人的命理相呼相应。故风水与手机号码之间有著密不可分的关系。

  手机号码背后有著神秘的规律,可从这些规律中看出人的运程,同时也可结合个人命理改手机号码而改变一个人的运程。
 

  1、“尾数凶星”绝对定律

  尾数是四大凶星结尾,那麽一定出钱快、花钱多、留不住钱,容易负债,婚姻不顺、易引发离婚现象,并且健康也会出现问题。

  2、“91/87能量”绝对定律

  女性号码中出现19、91、87、78等高能量延年数字,一定婚姻不顺。要麽很难结婚,要麽容易离婚,要麽克夫。

  3、“双凶组合”绝对定律

  尾数出现六煞+五鬼,如618、816,容易引发婚外情、三角恋。记住一句口诀:五鬼加六煞,婚姻有变化这是一个强大的婚外情磁场。五鬼对感情多变多疑,再加上六煞旺盛的异性缘,这样的人,怎麽能抵挡的住诱惑?

  下一个,尾数出现绝命+五鬼:如218、812,云易老师yun13913容易引发癌症等绝症。

  这是一个几乎100%准确的重病重症数字也是一句口诀:五鬼加绝命,不死也要命有使用这样号码的人一定要换掉,不然赚再多钱都没命可享。

  4、“0”的隐情绝对定律

  含有103、301、608、806的数字组合且使用三年以上,容易出现暗恋、地下情或分居现象。

  5、”贵人相助“绝对定律

  号码未出现生气和天医,则缺乏贵人帮助、凡事靠自己、赚钱辛苦。

  俗话说:

  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;

  行万里路,不如阅人无数;

  阅人无数,不如名师指路;

  所以说,一个贵人可以让你少奋斗几十年,让你的人生少走很多弯路。

  6、“天医婚财“绝对定律

  没有天医数字的号码,财运不理想、赚钱辛苦、婚姻不和谐。

  以上就是分析号码的6个“绝对规律”。

我的微信号:

点击复制

文章

咨询我们

本网站纯属兴趣爱好:

供大家免费学习

尽人事,听天命

风雨欲行

号码可改变部分运势

不可完全的把你未来

放在号码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