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六煞磁场

六煞加天医-数字磁场组合详解

时间:2022-01-23 阅读:0次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 jinxing

六煞加天医数字能量组合的解释

六煞加天医数组:613 168 472 749 386 831 927 294

这几个数字组合都有一个共同点:六煞+天医的搭配组合。我们先忽略数字 磁场能量的大小。

六煞+天医的组合都可以解释为:财富的来源是六煞行业,如服务业,女人行业,公务员,店铺、美容业、房租等。或者也可以说是很会应酬。而数字磁场能量大小的组合决定收入的多少,如在相同职业和环境中831比613赚得多,因为83是六煞的第三极磁场赚到了天医第一级磁场的财富,而613是六煞的第一级磁场赚到了天医的第一级磁场的财富;这就是手机号中四两拨千斤的实际运用。

六煞加天医数字磁场组合详解

六煞加天医数字磁场组合详解

这两个数字组合472和927相比,尽管钱财都不是很多,但472比起927来说, 要辛苦很多,因为472,47是二级的六煞磁场赚到了四级天医的钱,927,92是四级的六煞赚到了四级天医的钱,自然927要轻松很多。

这种组合在婚姻感情方面,如果使用者为女性,则很容易成为别人的第三者,或产生小三转正的现象。使用者为男性,同样是极易涉足别人家庭的行为。具体原因,当然要看数字磁场的本质了。

对于六煞数字磁场,在感情上所表示的是偏桃花,偏桃花属于非结婚的桃花,又表服务业,女性行业,纵然手机号里有一组16最强磁场的六煞数字,偏桃花也不足以跟对方说你有偏桃花的,因为每个人要拿到一组 16六煞磁场都是很容易的,要论偏桃花一定有他的相关组合才可以,要不逢人你都说有偏桃花,那还得了,这社会岂不乱了。

927六煞天医磁场,这是上课时,学生拿这号来问,是做什麽行业的。

我说:是服务业的女性行业。

学生回答:对方正是经营理发厅。

我又回答:是家庭理发,学生当下甚为惊讶!

朋友开的确实是家庭理发,学生正问我要如何看时,正要解析,我是如何读出来时。

又有学生问:831六煞天医这号是做什麽的行业。

我还是说:服务业的女性行业,说不定也是经营理发厅。

学生又回答:可真神!这号码也是开理发店的。

我回答:会是比较高级的理发店跟沙龙理发差不多的行业。答案是沙龙视听理容院。
学生问:同样的是六煞天医数字磁场的理发店,要如何区分。

我说:这就是为什麽要你们注意,不管任何数字磁场的强弱都要记的很清楚,道理在此。

我的微信号:

点击复制

文章

咨询我们

本网站纯属兴趣爱好:

供大家免费学习

尽人事,听天命

风雨欲行

号码可改变部分运势

不可完全的把你未来

放在号码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