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绝命磁场

绝命磁场的详细讲解

时间:2022-01-23 阅读:0次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 jinxing

数字能量磁场学之绝命(凶星)投资破产磁场

绝命磁场12/21、37/73、48/84、69/96

绝命主情绪管理差、大起大落极端性格。

代表人物:耶稣基督,洛克,斐勒,川端康成

绝命数字磁场特点:

不会守中庸之道、人生际遇像荡秋千般,时高时低不稳定、极端乐观或悲观很两极化、常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好事或坏事发生、易有官司文书问题发生、具冒风险性格的特性、头脑好反应快尤其在工作上,有超强企划、判断力,对于判断事情可以作为参考,脾气差无法冷静处理好情绪问题,主观成见深,在团体之中,通常是独来独往,常会吸引朋友的崇拜,但喜欢ㄧ个人独处,情感方面不易有结果,婚后家庭协调能力也较差,不太会和配偶沟通互动或分工,极端个性,波折际遇特质明显,自以为是,是绝命磁场最伤的个性。

绝命数字磁场内,很多人都认为它是不好的,在笔者经验里,只要是数字本身,他并没有吉凶,但若是单一解释绝命数字磁场是凶星是可以理解的,问题是当出现两个数字12绝命数字磁场是可以当凶星来说,但手机号是有10个数字(大陆有11个数字),12绝命数字磁场就未必是凶星来看,因整支手机号的组合是很重要的。玩股票投资或是买房子可都是要靠绝命数字磁场的。

绝命数字磁场优点:

反应快,对事物的敏感度强,心肠软,心地善良,直肠子,很容易相信朋友。

绝命数字磁场缺点:

较容易犯上抗上,和太过于执著,因过于执著而产生相对阻力,易求好心切,往往会指责他人不是,造成朋友求去,自以为是不听劝,在感情及婚姻上,缺少调合,一度造成一拍两散。

人格特质:心肠软,相信朋友,重视朋友,冲动。

事业呈现特征:敢拼敢冲,有冒险精神,会是在冲动之下做出决定。

感情呈现特征:敢爱敢恨,一分为二的两极想法。

健康方面:肝、肾、糖尿病。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,是波涛汹涌爱憎分明的,绝命磁场能量的人,其实是相当专一而执著的,对于她们所爱,所喜欢的,都会排除万难的争取,绝命数字磁场,对于感情是要的一定争取,不要的一定置之不理,都会是走很极端想法的。

若还没有对象:

响往一见钟情的恋情是他们的目标,所以若不是真命天子,或是真命天女的对象,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人,是不会轻易心动的,在感情方面,绝命数字磁场的人是很敢勇于表达自己所认定的对象时,通常会是处于战备状态随时出发。

若已有对象或正在交往中:

绝命数字磁场的恋情,是不可能平淡无味的,随时都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刺激,不会让你的朋友,闲闲没事做的情形发生。天天会让你惊喜,天天热恋,但在此时间点里,也最容易分手的,因为绝命数字磁场的人,他重视的是朋友并非亲情。

若已经结婚:

正走在绝命数字磁场的运势当中,对于婚姻的维护,必需要多慎重,因为在此运势中婚姻触礁是极有可能发生的,就看当时绝命数字磁场的能量大小,决定是否结束婚姻。

绝命理财特性:

具有绝命数字磁场的人,敢拼敢冲是重要的特色之一。

关于赚钱,对于绝命数字磁场的人,是简单的但是辛苦的。

在财运上,他们也总是比别人快一步,这就是绝命数字磁场的标准特色,但是守财能力反而是绝命数字磁场的致命伤,赚钱不难,守财方面可要另请高明。

绝命数字能量体质:肝、肾、糖尿病。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人,人生波动相当大,因此劳心劳力苦干实干,敢冲敢拼是绝命数字能量的中心思想。

在健康体质上,较容易出现肝肾脏为主的器官,产生其他后遗症也是需要注意的,泌尿系统,也是绝命数字磁场,必须重视的一环。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互动模式:

个性冲动暴躁,与急惊风,是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一项重要特点,会非常坚持自我的主张及想法,但经常会不顾他人的反对,坚持自己想法,这也是绝命数字磁场一个失败的主因。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判断力及毅力,都是其他数字磁场能量,所难以超越的,但也因此通常听不进去,其他人的劝说导致失败。

与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沟通方式,是最简单的,不可以用命令方式,动之以情,绝命数字磁场的致命伤,就是太注重朋友了,这就是我前面所提到的,一物降一物的道理,天医欺绝命的基本架构,也是在此了.就看读者如何运用。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,具备了非常敏锐的判断力,但必须是在很稳定的情绪中,才能得以发挥,冲动是绝命磁场的缺点之一。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人,抗压性是不差的,尤其是在适度的给予压力之下,完成任务与使命时的那份成就感,及些许的赞赏,对于绝命数字磁场的人,是相当重要的,因为是被需要强烈的认同感。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学习能力: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人,是好胜心强,会有不认输的特质,也都是因为绝命数字磁场,对于事情都有不服输的使命感,尤其是相关需要记忆力,及思考能力的学习性质,是非常适合他们的。

个性的求好心切,要求自己,促使许多即将要成功的事,却都会在重要的时间点里,因此产生失败,是绝命数字能量最需要掌握的致命伤,都是因为它有急惊风的特质,总在临门缺一脚的。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人,在人际关系上的互动上,是相当逊色的,冲动暴躁,不圆融,自以为是,都是他的败笔。

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人,是很容易相信他人,但若一次两次的失信失约后,想要再取得他们的认同,恐怕比登天还难,绝命数字磁场能量的人,都是一翻两瞪眼的,可以生死之交,也可以清淡如水。

我的微信号:

点击复制

文章

咨询我们

本网站纯属兴趣爱好:

供大家免费学习

尽人事,听天命

风雨欲行

号码可改变部分运势

不可完全的把你未来

放在号码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