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祸害磁场

祸害磁场夹0或者5

时间:2022-01-25 阅读:0次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 jinxing

0在祸害数组中间时

数组有:

107、908、604、302、701、809、406、203

含义:

1)看不见的语言表达,如广告、广告牌、名片、客服、电话营销、哑剧等。

2)看不见不容易发现的不好的环境。小人不易察觉。

3)易出现间接或暗示性地告诉别人自己的目的,但自己还不知道。

4)内内很爱面子,需要别人尊重,但与人相处容易因口舌之争而不欢而散。

5)自言自语、有苦说不出,委屈。

6)看不见的矛盾、且问题没有办法合理解决。

7)易记仇,因为当把不满放在心里,也不说出来,一旦爆发,脾气来势凶猛。

8)身体方面为隐性的口腔呼吸道类疾病。

9)若是幕后老大一般不开口。

10)在熟人面前很能说或者说的很夸张,但在外人面前却说话较少。

 

5在祸害数组中间时:

数组有:

157、958、654、352、751、859、456、253

含义:

1)喜欢把心里话或情况不藏不噎的全部讲出来,我们称为一吐为快。

2)易出现发脾气、摆脸色、爱唠叨。

3)体质不好,已经有所表现。因自己的言语不当,出现的伤灾或意外已经表现出来。

4)身边出现小人的机率极度加大。

我的微信号:

点击复制

文章

咨询我们

本网站纯属兴趣爱好:

供大家免费学习

尽人事,听天命

风雨欲行

号码可改变部分运势

不可完全的把你未来

放在号码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