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数字磁场的应用

数字能量磁场中,什麽样的手机号码,不利于婚姻

时间:2020-11-03 阅读:4090次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 jinxing

  什麽样的女人最有魅力?美国著名人际关系学大师卡耐基给出了答案:她们聪明慧黠,人情练达,超越了一般女孩子的天真稚嫩,也迥异于女强人的咄咄逼人。她们在不经意间流露著柔和知性的魅力的同时,也对人群保持一份若即若离的距离和冷漠。

  而在现实生活中,像卡耐基所说的魅力女性为数不多。一般,很多女性婚前经常抱怨:为什麽我总是遇到烂人,什麽时候我才能遇到一个好的人?而婚后又会为家庭中的各种琐事抱怨。甚至有的女性会感觉:我为什麽要结婚?为什麽婚后成了现在这样。

  其实影响婚姻的不仅仅是内在因素,还有许多外在因素。大多数女性会常想:如何才能使婚姻和感情长久和谐。我们可以通过改变数字携带的能量能够改善个人的磁场能量。在数字能量学中,六煞磁场和延年磁场对于感情婚姻有著非常显著的影响。通过一个人的手机号码看出他的婚姻感情状况,进而通过对六煞和延年数组的合理运用,对婚姻和感情进行能量的提升。

  六煞磁场代表偏桃花、会产生感情纠葛。

  代表的数组有:16/61、47/74、38/83 、29/92。六煞磁场有好也有坏,在使用六煞数组时注意前后数字搭配,可以吸引正桃花且避免烂桃花的出现。

  延年磁场在婚姻中代表对感情的专一。

  代表的数组有:19/91、78/87、34/43 、26/62。使用延年数组时要根据情况选择,以此来克制感情上的变化因素。

  一般手机号码的倒数第2第3位组成的数组代表家庭感情婚姻的状况。

  当以下数组在手机号码中出现时,会严重影响婚姻。

  23、32:表示变动的意思,不利于婚姻。

  63、36:这两个数字在一起暗含水火不相容的意思,会使婚姻破裂,离婚。

  38、83:不利于婚姻,两人会常吵架,最终离婚。

  99、95:不建议女性使用,9为极阳,99更强,而女性能够为阴。95在易学上有九五之尊的含义,能量也很强。女性使用会出现女强男弱的现象。

  272:表示会有两段婚姻。

  15:数字5代表“呜”,表示会吵架,常闹离婚。

  婚姻好与坏,手机号码可以帮你调节。但你要知道婚姻最好的状态是不需要任何一方的牺牲和成全。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,两个人都应当彼此陪伴、真诚以待。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,倘若你在婚姻中失去自我,没有追求,没有属于自己的生活,你会变得越来越堕落,越来越迷茫,也因此,你的婚姻过的不会长久

我的微信号:

点击复制

文章

咨询我们

本网站纯属兴趣爱好:

供大家免费学习

尽人事,听天命

风雨欲行

号码可改变部分运势

不可完全的把你未来

放在号码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