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数字组合分类

数字能量18/81详解

时间:2022-01-28 阅读:0次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 jinxing

一级五鬼数字组合18/81

含义:18和81是最高一级的五鬼磁场,个性阴沉,特立独行,行事令人琢磨不透,有双重人格,并且经常有血光之灾,鬼点子很多,但是内心脆弱,经常走极端,是个很现实的人。婚姻上常造成离异、分手等不美满的情形,或者是成为外遇或者是第三者等等,属于比较不稳定的类型,随时寻求改变。

18/81五鬼数字磁场的人具有先天性的过人之处,如果从事政治,五鬼磁场常能令他做出划时代的改变。

财富:18/81属于是偏财的代表,偏财非常旺,靠脑子挣钱的典型代表,所说的钱财也就是我们工作之外的,财来得快,去得也快,所以五鬼数字的搭配要跟守财的延年配合。

事业:18/81在事业上是很有威慑力,但是不是很安定,永远都在改变,一直是五鬼磁场人的想法,是经常想换工作,不甘于平淡,但鬼点子也非常多。

姻缘:18/81的姻缘容易是主动招惹第三者,不管是男还是女,都是主动招惹第三者。婚姻存在不确定性,容易有第三者的关系,非常不安分,外遇也就非常多,是离婚率比较高的一种磁场。

健康:18/81容易产生不安定的特质,很容易有手术或者是车祸其他之类的血光之灾,这一点请特别注意,数字磁场能量越大,所产生的血光和意外以及疾病就是更加严重,所以说在用五鬼的数字组合时,大家尽量要考虑它的磁场大或者是小,不可轻视。

我的微信号:

点击复制

文章

咨询我们

本网站纯属兴趣爱好:

供大家免费学习

尽人事,听天命

风雨欲行

号码可改变部分运势

不可完全的把你未来

放在号码上面